心外科南雅和

只会Q版 很废。
日圈:💕テレ朝/TBS/フジテレビ 医疗、刑事电视剧 、地味ドラマ推
欧美:Youtuber-Markiplier/无尽列车/CG5

❤️❌癖是白衣

重新编辑一个置顶✨ 

这里可以称呼:ELEN/荒坂


请随意的叫我就可以了…!


日常唠叨的小迷妹,坐标霓虹,日常混迹推特和ins。梦想是成为一名东帝大学病院的医生(真的是梦)


破画画的,但经不起夸。入的坑很多而且很广,几本什么都聊的来✨当然里面还是最爱Youtuber和日剧啦——雷点少,虽然是基本没有的但请不要多踩(大众雷)…其实用霓虹的网络看国内东西真的好卡噢(猛男掉泪。)总之、还是会尽力看的…!!

 

 是一个会随意决定的人,比如有什么好看戳心的oc之类的我会立马给你画摸鱼。


这里也是我的小号哦!介意的话不要关注就可以了,但如果想做朋友我们永远都是朋友!

评论(1)

热度(1)